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学】我院开展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4-30 16:08 阅读:

430日上午9点,在人文楼903会议室,我院召开疫情以来首次线下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内容主要涉及战“疫”期间线上教学典型案例推选、学生返校前准备、毕业论文工作进展等教学工作。副院长叶宗宝,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员等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叶宗宝结合学校发布的《关于收集整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战“疫”系列典型案例的通知》,向大家传达了通知要求及426日学校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结合各系优秀教学案例,对近期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叶宗宝指出,线上教学优秀典型案例的推荐和宣传,不仅能反映出我院特殊时期教学工作的质量、教风学风,更是鼓励优秀师生,宣传战“疫”正能量、引导正确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踊跃推荐教学认真,敢于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尝试特色教学的老师,对他们的教学风采、方法、心得体验进行推广。

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对抗“疫”优秀师生宣传十分重视,大家表示,将结合近期教学工作、教研主题活动等,组织动员、提高认识,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