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

时间:2021-01-06 09:58 阅读:

        

202115日,我院在8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教学副院长叶宗宝、教学秘书宋玉峰及我院4个年级近40位学生代表出席。

会上,叶宗宝指出,考试是对教学效果有效的检验手段之一,也是同学们辛苦学习一学期后的自我检测,学院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自信、诚信应考。之后,他严肃强调了考风考纪,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不心存侥幸。考场布置要规范、合理,考试期间班干部、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考前动员会的召开,使学生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为营造期末考试良好氛围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