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田青刚教授一行赴嘉兴参加党史教育论坛和革命精神读本出版座谈会

时间:2020-11-24 08:21 阅读:

 

1121日,“第六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暨第四批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出版座谈会”在浙江嘉兴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和嘉兴学院联合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及全国40余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2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我院副院长、大别山精神研究院执行院长田青刚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和青年教师孙启正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和党史育人进行研讨。田青刚就大别山精神研究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及教育部委托课题“大别山精神读本”的编撰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刘喜元、孙启正也分别就大别山精神育人和大别山精神的研究情况与参会代表一起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还举行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捐赠仪式。其中,由田青刚主编、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大别山精神》读本作为“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之一,被捐赠给了中共浙江省委党史与文献研究室、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嘉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红船精神研究院、嘉兴市图书馆等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