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指导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3 10:51 阅读:

112下午,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党员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出席指导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军辉主持。

我院党委提前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党史和中国史、充分征求意见、贯彻领会通知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按照“六个聚焦”相关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李军辉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深刻查摆问题,透析问题根源,诚恳接受批评意见,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文臣从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抓实问题整改统筹推进改革发展三个方面总结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对我院民主生活会及推动学院学校深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抓实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的关键在于落实整改举措,学院班子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做到长效化、持续化,改进彻底到位;三是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增进学院每一位师生对学校各项举措的理解和了解,获得广大教职工的支持,营造良好氛围,使全体员工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此外,大局意识、整体思维是学院处级党员领导班子必须具备的素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每一位班子成员需要按校党委部署,思想行动相统一,落实立德树人的本职任务,为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为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军辉代表我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上级领导的统筹部署,进一步规范严肃党内生活,完善制度建设,建立整改台账,邀请全院师生监督,争取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干事创业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