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跃动青春活力,大展团队风采-我院2019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13 08:36 阅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1112号下午,我校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赛前一个月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努力纠正错误,形成了互帮互助、精诚协作的良好氛围。比赛当天,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踏入赛场。入场后同学们站队迅速,动作规范到位,纪律严明,展现了出色的团队风采。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在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广播体操比赛充分体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我院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我院广播体操的整体质量,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的意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是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重要措施。  (冯子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