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召开暑假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1-07-02 08:44 阅读: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安全校园体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我院于71日在社科楼214教室召开了2019级暑假离校安全主题班会,2019全体学生参会班会2019级辅导员付亚男主持。


付亚男从人身安全、寝室安全、交通安全及财产安全四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的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同学离校前请告知班长,及时报备离校时间;注意离校返家的安全问题,不要把贵重物品遗留在校;返家后在假期中及时报备身体状况;随时关注班群消息,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最后,付亚男还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在学期末务必对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做好总结,同时认真规划下学期任务,利用假期进行自我沉淀,实现自我的超越。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学生们了解生命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暑假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