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郭炳洁一行来院考察指导

时间:2021-03-29 14:14 阅读:

3月29日,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郭炳洁、副院长张忠、张显运等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在人文楼805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李军辉代表学院对郭炳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双方就历史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中原与闽台关系研究、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平台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密切的交流。院长尹全海对学院建设发展共同关注的问题作了回应,并与来宾就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进行深入的商谈。郭炳洁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成就,并希望两院通过多种渠道加大交流力度,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会后,郭炳洁一行走访了我院闽台文化研究中心和文化创意实验室,并参观了校园,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给予了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