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24-02-29 20:35 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新发展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实现自我成长。近日,历史文化学院在人文楼706会议室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并对2023年度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韩志宏,学生党支部书记付亚男、邓皓、吴慧娟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仪式由邓皓主持。

仪式在振奋人心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在韩志宏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是新发展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其他党员同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郑重的宣告是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有力体现。

随后,韩志宏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参会领导老师为受到表彰的学生党员颁发奖状奖品,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继续努力,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前进方向。

最后,李辉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不负党组织期望,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和学习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自觉主动为师生做奉献;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强化规矩意识,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